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时代天使A6、A7技术助力隐形矫治领域发展

    时代天使A6、A7技术助力隐形矫治领域发展

    2017-07-17 中国消费在线

    时代天使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符合亚洲人正畸需求的技术与产品。通过A6-隐形SGTB技术和针对拔除前磨牙病例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A7,时代天使在临床应用中扩大了隐形矫治的适应症范围,并帮助临床医生轻松完成矫治设计,推动了国内隐形矫治领域发展。

    A6-隐形SGTB突破技术难题

        2015年第二届A-Tech大会上,时代天使联合沈刚教授正畸团队研发出针对亚洲人错颌畸形问题的A6-隐形SGTB技术。它将矫形与矫治真正合二为一,使颌骨矫形治疗与错位牙的矫治及咬合重建可以同步进行,在提升疗效的同时缩短了三分之一的疗程,又保障了患者的口腔卫生及舒适感。

    A6-隐形SGTB因其广泛的适应症,颌位因素突面畸形、儿童成人均可应用。两年间,A6-隐形SGTB技术已成功治愈了数千名下颌后退及后缩的患者。在时代天使2017年A-Tech大会的“A6·青少年专场”上,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8位专家学者向参会者详解了A6-隐形SGTB的优势,并分享了A6-隐形SGTB在临床实践上的经典病例报告。沈刚教授发表了题为《创新永远在路上——A6-隐形SGTB展望》的演讲,从结构特点、长期疗效的稳定原理、特殊优势、TMD等角度,为大家详细剖析了A6-隐形SGTB矫治技术,并展望未来A6的创新道路。

    A7方案解决全隐形拔牙难题

    而在尝试用隐形矫治解决复杂拔牙病例时,会出现诸如磨牙支抗的丢失、尖牙的倾斜移动、前牙转矩不足、颌骨顺时针旋转等问题,如何才能预防或解决这些问题呢?这正是时代天使针对拔除前磨牙病例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A7的意义所在。A7方案是在经典的Tweed矫治理论基础上,引入了支抗预备理念,通过更换龈方强固位附件、增长附件力臂、后牙设计备抗,来准确控制后牙高度、防止下颌骨顺时针旋转问题。

    通过优化的附件设计和生物力学平衡的优化分步设计,时代天使借助A7实现了对复杂拔牙病例的精准控制、对支抗磨牙的控制、尖牙的整体移动控制、前牙的转矩控制及垂直向控制,让患者享受到精准的隐形矫治体验。针对拔除前磨牙病例的隐形矫治方案A7打破了传统隐形矫治的瓶颈,使得拔牙精准矫治化繁为简。

    如今,A6-隐形SGTB技术和针对拔除前磨牙病例的A7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中,为众多受牙齿困扰的患者带来了笑容。时代天使作为国内隐形矫治界的先行者,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未来,时代天使还会研发出更多适合亚洲人的隐形矫治技术,助力口腔正畸事业的发展。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