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IFA芳香疗法师&美国NAHA芳疗师 | 国际芳香疗法双证学习班

    IFA芳香疗法师&美国NAHA芳疗师 | 国际芳香疗法双证学习班

    2018-05-11 第一时尚网

         课程概况:

         课程介绍课程时间:共10天课程

         分两个阶段完成,每个阶段各5天

         证书:颁发人社部高级芳香疗法师证书

         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选择IFA国际芳香治疗师或者美国NAHA芳疗国际认证

         课程费用:12800元  前三名优惠1000元

         上课地点: 中国上海  中国北京  美国加州

         芳香疗法第一阶段课程(适应性)

         周期5天,上课时间每天早九点半到下午6点

         包括以下内容: 

         国际芳香疗法概况;从事芳香疗法应具备的能力;芳香疗法的价值观、宗旨;植物精油相关的概念、萃取、使用方法等;单方精油专论;植物油专论;纯露专论;植物分子的化学结构;芳香疗法中生理学与心理学;芳香淋巴引流(头面部、背部、四肢);五感疗法;芳香中的调香艺术;芳香情趣体验坊;芳香DIY(手工制品:清洁用品、护肤保养用品、居家生活用品);芳香情景设计与布置;芳香石疗与敷疗。 

         芳香疗法第二阶段课程(专业性)

         周期5天,上课时间每天早九点半到下午6点

         整体性的芳香疗法,按摩与芳香的有机结合,不同形成的芳香疗法(传统疗法、临床性芳香疗法、医疗性芳香疗法);芳香系统用油及复方精油的协同;芳香疗法与灵性能量的结合;芳香疗法的探问与治疗。

     

         课程优势:

         将芳香治疗与美容院专业护理手法结合起来是我们芳香疗法课程特色之一—温故而知新。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至力于不断提升芳香疗法的教学研发,在过去的11年的教学经验与积累下,全新芳疗课程涵盖了植物学、化学、医学、生理学、药理学、工艺学、心理学等、同时,针对人体及保养部位的不同与相互协同的精油使用及手法,以实用的形式将芳香疗法和专业护理这两个领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这个课程的另一特点是,以独特的角度对芳香学的系统阐述,我们先从芳香的发展、成因、植物的存在、其存在对地球人类的意义开始,让学员们对芳香疗法有一个扎实的基本了解;再学习如何去观察植物、如何与植物相处、如何调整运用精油来用于影响人类生活的品质与生存态度。即使你不打算专业从事芳疗的工作,此课程也一定会对你生存态度、生存环境起到一定的影响,使你受益终生。 

         报名咨询,扫描下图二维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