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圣榧欧推出世界珍稀资源香榧精油,引领健康护肤新升级

    圣榧欧推出世界珍稀资源香榧精油,引领健康护肤新升级

    2019-01-15

    对于精油,众多的人士并不陌生,它是化妆品以及香薰产品中的重要原料,有着极为广泛的用途。然而受技术水平以及制作工艺的限制,传统的精油产品却存在着不少的弊端,特别是市场上还充斥着一些化学合成的精油产品,此类精油不但会无法发挥其应有的功效,甚至还会引发过敏等反应,对健康产生损害。经过长时间研发,浙江冠军香榧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世界500强韩国SK集团旗下百朗德公司成立的冠立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了圣榧欧香榧精油,相对于传统精油,圣榧欧香榧精油纯度更高、成分更加天然,效果也更加出众,自推向市场后便迅速在业内引发了关注。圣榧欧的出世,意味着护肤品发展创新更上一层楼,引领了健康护肤新升级。

    精油素有“西方的中药”之美誉,它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精油可以用于香料、芳香、理疗和芳疗等诸多领域。比如制作香水、空气清新剂、面膜等。另外,在医疗领域一些专业的医师还经常将精油当做医疗处方。不过,这些用途都是建立在精油的高品质基础之上的,近些年来,诸多的机构也不断对精油的制作技术进行研究,在不同植物中提取的精油接连问世。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中韩联合企业,冠立德公司致力于香榧衍生品的研发,成功推出圣榧欧香榧精油等系列产品。香榧的衍生品主要是来自于香榧假种皮,研究发现,香榧假种皮提取物对油脂的过氧化有明显抑制作用,提取物具有一定的清除自由基能力和还原能力,里面蕴含的能量可谓十分巨大。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护肤品等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求有效果外,还要天然健康,而圣榧欧香榧精油恰恰满足了大家这一需求。圣榧欧香榧精油萃取天然精华,在整个香榧假种皮萃取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质,通过水中蒸馏法提取最纯粹的精油,真正实现纯天然无添加。为了能够在香榧假种皮中提取出高纯度的精油,冠立德公司投入了巨大的科研力量。从香榧假种皮中提取精油难度很大,除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外,也需要先进的设备来支撑。冠立德公司凭借着丰富的香榧衍生品开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攻克了一系列难题,顺利地提取出了香榧精油。这一精油对真菌的抑制非常出色,并且具有消炎的作用,相比传统精油而言具有极大的优势。圣榧欧推出世界珍稀资源香榧精油产品,推动了香榧产业化升级,对于整个健康护肤领域而言,具有莫大的推动作用。

    在香榧精油引发广泛关注的同时,专注于香榧衍生品开发的冠立德在解决农产品变现难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也被媒体所报道,在香榧主产区,香榧假种皮之前一直被当做废物而丢弃,对当地环境产生了重大影响。而冠立德公司建立可容纳5000吨香榧假种皮的超大型冷库,打造了完善的香榧假种皮产业链,带动香榧产业化升级,成为业界的一缕清风。圣榧欧香榧精油的诞生,对于整个香榧产业和护肤品行业具有双重意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