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泽慕沸石zemu皮肤的“深呼吸”

    泽慕沸石zemu皮肤的“深呼吸”

    2019-03-15 环球时尚网

         呼吸是调节身体机能的一种本能,一呼一吸间,滋养身体每个细胞,排出浊气,使人身体放松,精气充沛。肌肤同样需要这样的“深呼吸”,代谢表皮细胞中的垃圾,使肌肤保持红润光泽的状态。

     

         而近年来,空气污染日益严重,雾霾中的粉尘,微生物,细菌,病毒会在不经意间侵入我们的肌肤,造成各种皮肤问题。面部肌肤长年受周围环境影响,容易造成油脂堆形成痤疮。表皮细胞的不正常脱落会造成皮肤粗糙,肤色暗沉。污染源增加,刺激增强,造成皮肤过敏等刺激反应。

         唤醒肌肤,从深层清洁开始

         想要唤醒肌肤,使皮肤通透健康,需要从深层清洁开始。清洁的方式有很多,洗面奶是最基础而必不可少的步骤。清洁面部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留,使皮肤重回干净爽洁的状态。

     

         而市面上大多数洗面奶只能清除表皮油脂,而对更细微的灰尘细菌等无可奈何,彩妆中的化学成分更是无法彻底清除,需要借助卸妆步骤来完成。

         肌肤的深层清洁,需要的是更天然,更高端的产品。

         通过反复试验,一种被称为沸石的原材料,成功吸引了化妆品行业的高度关注。

         沸石,是一种含有锁水因子且可吸附杂质的神奇矿物质,被发现的几百年里被运用到各个领域。这两年被运用到化妆品领域,一经问世,便已风靡国际。

     

         给予皮肤真正的“深呼吸”

         很多洁面乳在清洁方面所依赖的成分是皂基,皂基清洁功能很强,但会对表皮细胞造成伤害,使其在使用后面部干裂,紧绷。长期使用对表皮细胞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便会产生细纹。

     

         泽幕ZEMU团队致力研究沸石的洁面功能,将这一神奇的矿物质添加至洁面乳中,获得大韩皮肤科学研究院无刺激认证。

         与传统的洗面奶相比,添加了沸石的泽幕沸石洁面乳在吸附有害杂质和深度清洁方面,效果显著。对彩妆内的化学成分同样可以吸附清除,拥有卸妆功能。特有的锁水因子使其使用后面部肌肤不紧绷,通透舒服。

         含7.5%新西兰罗托鲁阿温泉地区的天然无污染沸石成分,使泽幕沸石系列在使用安全方面表现卓越。

         使用功能增加,面对各种肌肤无刺激并获得国际认证,使敏感肌肤不在受到刺激性化妆品的困扰。

         真正舒缓的“深呼吸”来自肌肤的洁净通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来自天然安全的“深呼吸”,则是科技带给我们真正的美好。生活在一张一弛间匆匆而过,生命在一呼一吸间重回年轻。

         泽慕沸石洁面乳,改变行业新格局。     一个好的新革命性美妆产品,少了你的参与也同样没有价值。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战场,从平庸到辉煌,往往只在一念之间。一念,足以改变你的整个人生。你想成为今天美妆市场财富新贵吗?你渴望找到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吗?你渴望找到金光闪耀的终生事业吗?你的青春在流逝,而你!不能再错失…。抢占韩国沸石洁面乳社群营销及其他新媒体、自媒体渠道的美肌项目代理权。速联系上海鹏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赢得蓝海先机。  郑重承诺:发展一家,扶持一家!提供八大支持:特色产品+敬业团队+强大支持+竞争利润+经营权益+市场前景+人力培训+服务后盾!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