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电影《梭哈人生》温暖点映 众主创为外卖快递小哥发红包

    电影《梭哈人生》温暖点映 众主创为外卖快递小哥发红包

    2018-01-17 环球娱乐网

     

      《梭哈人生》终极海报

      1月16日,由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谭佑铭、赵韩樱子、施予斐、孟智超、李林轩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片《梭哈人生》在北京举行“行走的红气球”温暖点映。点映现场,除出品人云飞、吕杰,导演郑来志,演员谭佑铭、李林轩等主创外,片方还邀请“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手持红气球亮相,一同观看影片。据悉,电影《梭哈人生》将于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演员谭佑铭(左一)、导演郑来志(左二)、演员李林轩(右一)

      演员谭佑铭(左一)、导演郑来志(左二)、演员李林轩(左三)

      在电影《梭哈人生》中,“红气球”这个道具多次出现,点映会现场,也被布置成红气球的海洋。导演郑来志透露:“影片的英文名为‘The Drifting Red Balloon’。红气球,代表肖飞的希望,它游移不定,飘在空中。另外,红气球也象征着肖飞的命运是有颜色的。我们漂泊在城市中追求梦想的每一个人,就是成千上万的行走的红气球。”主演谭佑铭在看完影片则感触颇深,“电影里面的每个职业都是我们普通人的一个梦想,看到台下有很多我的‘同行’快递员和外卖员,真的非常感动。只要在生活中没有停止努力,就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失败。”

      制片人云飞(左一)、导演郑来志(左二)、演员谭佑铭(左三)、出品人吕杰(右一)

      主创为快递外卖小哥发红包

      主创现场互动

      此次点映会以“行走的红气球”为主题,所以片方专门邀请了快递员、外卖员到现场与主创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穿梭于大城市的奋斗者一同观看影片,片方还贴心地为前来观影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准备了红包。“小哥”代表发言时,眼泛泪光地表示《梭哈人生》非常贴近现实,还当众表白了陪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女友,现场主创和观众纷纷献上祝福。导演郑来志表示,希望电影能带给所有观众一份最简单的美好。

      主创与观众合影

      主创与快递外卖小哥同台

      主创与外卖快递小哥互动

      一个来自乡间的男人在经历失业、身无分文、女友出走的变故后,是意志消沉下去还是选择迎刃而上改变现状?重新找到工作后女上司的刁难、男同事的半路截单是否会把他击倒,在这座城市旧爱与新欢、回家和创业又如何选择。《梭哈人生》将每个生活细节处理成现实感极强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该片在2017年荣获欧洲特兰西法尼亚电影节桂冠奖,并入围了2017悉尼世界电影节故事长片主竞赛单元,广获业内肯定。

      据悉,电影《梭哈人生》目前已在猫眼等平台开启预售,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