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歌手李修洋不畏暴雪严寒为第七届南京领养日公益站台

    歌手李修洋不畏暴雪严寒为第七届南京领养日公益站台

    2018-01-29

     近日歌手李修洋旧地重回南京新城市广场为第七届南京领养日公益站台!

    虽然当天正值南京暴雪航空交通中断,李修洋仍然排除万难想方设法赶到活动现场为伴随动物爱心领养公益活动一份心力!也是李修洋继参与关爱老人,援助贫困山区家庭儿童,关心交警,环卫工人等公益慈善活动后再一次投入公益活动!

    第七届南京领养日的公益领养活动主旨在于关爱伴随动物,提倡领养代替购买推动爱心领养活动,共同为减少流浪动物问题尽一份心力!第七届南京领养日由公益组织南京领养日携手女人帮,新城市广场,南京贝尔宠物医院,爱立方,贵为,巴蒂鲜食,元气宠物,张君翼摄影工作室,今日城市等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及媒体共同支持的爱心领养公益活动,本活动也是领养日公益组织和萧敬腾携手38座城市共同举办的伴随动物爱心领养公益系列活动之一!

    第七届南京领养日公益活动的主办地:新城市广场,对李修洋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这里正是李修洋当年夺得唱响南京总冠军的举办地点,所以让修洋感到特别温暖与熟悉!多年后再度旧地重回修洋也是感触良多,几年前修洋夺得冠军之后即签约POP并正式出道,时空的转换,也让修洋颇有景物依旧人事几非的心境....

    这几年下来成功夺冠的李修洋并没有因为成功夺得各项荣誉即志得意满,反而更加努力学习,在工作学习之余李修洋也同时投入更多公益活动,歌唱技巧的精进让修洋赢得音乐圈前辈及大师对他的肯定与赞许,而他也终于可以挥别因演出事故而必须放弃从小练习的舞蹈,告别舞台的多年遗憾。

    现在的李修洋不仅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代表作品,也成功和:飞儿乐团阿沁老师,hank杨翰嘉老师,刘思涵,沈懿...大师及音乐前辈完成多首作品!而多首作品的专业及音乐歌艺高度表现,也让李修洋收获两岸媒体及市场高度关注及大量歌迷的支持!

    此次第七届南京领养日的发起单位:南京流浪动物爱心之家创始人:尤美彩妆 负责人王月皎 及 常跃跃,不仅是李修洋的好友,王月皎更是李修洋专属造型大师,李修洋现今所有的造型及宣传照都是造型名师:王月皎老师的作品,修洋当天除了在公益活动会场演唱自己援助贫困山区儿童助学公益作品《在路上》。也和大家分享自己关注流浪动物的心得,同时还透露有次和月皎老师同行,才发现月皎老师随车都会准备猫粮狗粮,只要路上遇到流浪动物就会放下手边工作立即投入救援行列,这样的暖心举动深深影响也感动了修洋...

    因此活动当天修洋虽然因为碰到暴雪高铁,航空停运,修洋仍然排除万难提前赶赴现场,因为他知道越是严寒的天候,这些流浪伴随动物的生存环境将更加艰难,更需要大家的关注,所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抛砖引玉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流浪动物爱心领养的问题。虽然当天暴雪天寒地冻,交通十分不便,但令人欣慰的是活动现场仍然吸引满满人潮,有相当多爱心人士和修洋一样不远千里赶来支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