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歌手汪陆斌,李修洋年前演出圆满收官

    歌手汪陆斌,李修洋年前演出圆满收官

    2018-02-05 环球娱乐网

     正值年终商演旺季POP Music拍谱音乐旗下艺人:汪陆斌,李修洋也在年终双双交出亮眼的成绩!

      被媒体封为铁肺摇滚歌手的:汪陆斌除了忙着最新单曲筹备工作,近日也应邀至湖北石首商演!虽然演出当天正值爆雪天候不少航空高铁停运汪陆斌仍然排除万难赶赴演唱会现场只为履行对歌迷的承诺!

      为呈现最佳演唱状态汪陆斌坚持积极运动健身锻炼肺活量从不间断。由于这是汪陆斌春节前最后一场演出,汪陆斌在现场一口气演唱三首高强度的代表作:《疯子》,《情节》,《一言难尽》。虽然演出当晚天寒地冻,场内观众却热情满满,在汪陆斌的浑厚独特嗓音下,成功博得在场观众如雷掌声,当晚同场演出的艺人还包括周华健,所有参演艺人均不畏严寒坚持出席演出!

      汪陆斌歌唱演出资历相当丰富!求学时期就参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电视推介会,获得安徽赛区冠军,同年还获得第三届"青春之歌"青年歌手大赛中获冠军。2016年还代表安徽赛区赴上海参加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选拔。出道虽不久却已有《人情味 》、《想一个人》、《你是一颗星 》等多部作品!

      谈到由两岸音乐团队制作发行的最新单曲,汪陆斌显得特别兴奋与期待,汪陆斌坦言为了准备此次最新单曲,陆斌推掉多场商演邀约,担任这首单曲制作人来头不小,据悉是与家家,伍思凯,戴佩妮,林志炫,萧敬腾,蓝心湄,李修洋,MATZKA,于浩威等歌手长期合作的中国台湾知名音乐人杨翰嘉hank老师。

      这是杨翰嘉老师继汪陆斌师兄李修洋的公益单曲《在路上》后再次与POP Music拍谱音乐的最新合作!《在路上》在内地各大音乐榜单也取得良好成绩!因此汪陆斌所属公司POP Music拍谱音乐相当看重此次最新单曲!汪陆斌忙完湖北石首体育馆这场春节前最后一次的商演后将全心投入全新单曲的制作!

      相较师弟汪陆斌年前忙于商演及单曲制作,身为同门师兄的李修洋则以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春节前封官之作!李修洋春节前最后一场商演是应南京音乐电台之邀在南京1912担任跨年压轴演出。

      现场人潮爆棚,李修洋带来他与刘思涵合作作品《爱在我也在》。

      由于这首歌终日在江苏市场覆盖率超高的华润苏果商场及苏果好的便利店滚动播出,因此当李修洋一开口熟悉的旋律一响起,现场变成大K歌房,不少观众跟著李修洋一起哼唱场面温馨感人!

      李修洋参加完南京1912这场跨年演出之后即全心投入公益活动!期间不仅参与援助山区贫困家庭及儿童助学活动。

      还为南京领养日公益活动站台,为了参与公益活动李修洋其实也推了不少商演机会!因为李修洋觉得参与公益活动比商演更有意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