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2018年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面向全球征选影片

    2018年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面向全球征选影片

    2018-04-01

    由美国青年大使基金会非盈利性的501-(c)-(3)文教机构和电影节组委会, 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组委会,Houston Panorama Film Academe ,美中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目前面向全球电影人征选影片,本届电影节旨在为更多的电影人创造更多的机会,欢迎更多的电影艺术家踊跃地承担起责任,让中国的电影走出世界, 为中美文化,世界文化的交流尽一份力量。

    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是电影人以及青年人展示他们的电影故事及电影制作技巧的舞台,通过电影人的眼睛来理解生活,来感知对电影或电影制作的热爱。电影节可以说是新锐导演的影星摇篮,也有望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国际性的电影节。

    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持续为业界推出极具价值的新锐导演,而这些新鲜面孔亦持续为电影界带来惊喜,不同的地区和城市,不同的文化语境,不同的影像探索,令我们感受到电影的锐度与力量、稚嫩与鲜活;这种多样化的创作意志,有力的补充着电影创作生态中关键部位的缺席。同时作为电影文化的交流平台,倡导青年电影文化介入当代生活,是世界电影流域内一处泊岸码头,在当代电影史记忆形成机制中,为世界提供中国电影的多义样本。

    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努力向世人介绍真正的独立制片电影及其制片人,并为正在替自己影片寻找发展空间的独立制片人提供新的更广阔的舞台。电影节将重点放在推动优秀参展影片的商业发行。电影节所展放的影片都经过严格挑选,因此电影节能够为展放影片赢得各种影评,并为它们找到发行商,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不再仅仅是为那些来自美国各大发行商的即将上映的影片提供首映平台 。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发扬中国文化,将在休斯顿青年国际电影节期间继续开展,届时将展映20-30部中国影片,开展中国文化作品展映,电影主题论坛、电影专题展映、中美电影创投会中等,并邀请上百位中外电影人和制片人参加电影节。 此次中美电影界的合作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可是说是历史性的新纪元。此次电影节也会有上百家美中媒体到场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影片参赛具体内容:

    电影内容包容广泛,但不建议递交关于性,暴力,政治类影片

    主要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日。(短片$20美金  长片$30美金)

    请发至info@youngfilmsfest.com 索取报名表和详细报名信息

    或者登陆info@filmacademe.com下载中英文报名表

    电影制式

    MP4 or MOV formats

    Use H.264 codec

    Code Rate: 5M per second

    Video Size: 720P (1280x720)

    投送电影

    https://hyiff.com/

    https://filmfreeway.com/HoustonYouthInternationalFilmFestival

    或者请寄往:7636 Harwin Dr. A115

    Houston Texas 77036 USA

    请注明参赛电影节

    参赛电影类别

    Dramatic 故事片

    Documentary 纪录片

    Comedy 喜剧

    Horror/ Sci-Fi 恐怖/科幻

    Film ,Music Video 电影,音乐视频制作

    You-Tube Episode You-tube 插片

    Environmental film 环境电影

    Television,TV series and cable production  电视,电视剧和有线电视节目

    New media (including websites & 3D Productions) 新媒体(包括网站及 I-Phone,3D制作)

    Faith Based 基于信仰,

    TV commercials 电视广告

    Independent historical features 独立历史电影

    Animated 动画,

    Screenplay 剧本

    independent shorts 独立短片

    independent experimental films & videos 独立试验性电影和视频

    奖项设置

    最佳故事片、纪录片、实验电影、电视广告、音乐电视、新媒体、电影剧本Best Acting Ensemble最佳表演合奏,Best Derector 最佳导演,Best Poster 最佳电影海报,Best Special Efficts 最佳特效,等多个单元的评选,下设多个分项,为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电影人才提供了大量获得肯定和嘉奖的机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