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追光者live house》首场演出嗨翻全场,网红偶像魅力燃炸舞台

    《追光者live house》首场演出嗨翻全场,网红偶像魅力燃炸舞台

    2018-10-13

    10月8日,由茫野娱乐(北京)主办,美的·梧桐庄园冠名的《追光者live house》巡回公演首站在湖南衡阳火热开唱,实力唱将徐剑秋、新生代治愈系歌手姚文溢、人气红人张秭禾、百万网红哎哟蔚蔚倾力演出嗨翻舞台。

    江边快闪为公演火爆造势

    作为首站公演,追光者live house 在正式公演前,本次公演的嘉宾网咖偶像进行了一次快闪路演活动。连续两天,在热闹的江边街头,一个麦克风,一台音响,一份诚意,吸引了周边人群围观。

    (快闪活动照片)

    网红偶像尽显魅力live show 乐队狂欢嗨翻全场

    公演开唱,美女主持人洪子涵登场,为live show拉开帷幕

    (洪子涵图片)

    实力唱将,同样也是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的徐剑秋就携乐队为当晚公演打响第一炮。现场为粉丝献唱成名曲《假如》,还有《火烧的寂寞》、《患者》、《唯一》等改编的歌曲,气氛一时之间沸腾到顶点。

    (徐剑秋图片)

    颜值担当凭实力说话的张秭禾,四首歌曲征服所有观众,全场粉丝为她而摇摆。

    (张秭禾图片)

    新生代治愈系歌手姚文溢,携乐队全副武装上阵,营造完美的舞台视听效果,带来的歌曲《陷阱》、《消愁》、《夜夜夜夜》、《像我这样的人》、《你一定要幸福》引发全场尖叫!有笑有泪有感动,温暖的声线仿佛抚慰着粉丝的心,给粉丝们传递着正能量。

    (姚文溢图片)

    百万人气网红哎哟蔚蔚,当晚的演出中,不仅用独具温柔的演唱、热力四射的表演现场又吸引了无数粉丝。个人单曲《如风过境》也是获多好评!

    (哎哟蔚蔚图片)

    现场就连网红偶像歌手也连连感叹,湖南的粉丝太给力了,那份热情和激情感染了他们,让偶像和粉丝间的距离拉得更近。现场还设置了网红与粉丝的互动活动环节,由红人抽出6位现场幸运儿获得由akoko烘焙饼干、花瑶花面膜和六号花园火车概念餐厅消费券组成的幸运大礼包。每一位到场的粉丝都获得了红人精心为其准备的伴手礼一份。

    (现场图片)

    公演在线直播创行业记录,Live Show打造网红偶像新经济

    《追光者live house》首站还实现了线下公演,线上直播观看live show的方式,官方数据显示,自10月8日至22:00转播全部结束现场直播间人数最高达到三十五万人。公演进行线上线下的粉丝实时连线互动,真正打破了传统线下演唱会的时空限制,实现了线上互动与线下互动、同城互动与跨城联动、场馆互动与家庭互动的完美结合,在演唱会规模上和模式上创新。

    《追光者live house 》巡回公演旨在打造全网首档红人巡回音乐LIVE秀演唱会,线上线下同步观看,以最直接的方式让网红偶像跟粉丝一起共同成长,成为国内网红偶像的优质打造平台。

    目前《追光者live house》公演将会继续推行,下一站,也许就在你的城市,你也一起加入,和你的偶像一起观演体验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