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易安音乐社新歌《就是要酱》首次登台

    易安音乐社新歌《就是要酱》首次登台

    2018-11-19 第一时尚网

      跨次元组合易安音乐社于本月发布最新单曲《就是要酱》,昨日易安音乐社全体成员空降北京,参加TME的“由你音乐榜”录制现场,与火箭少女101同台为自己的新歌打call。

      《就是要酱》这首歌由李天阳、克拉斯克作词,生田真心谱曲编曲打造的一首非常接地气的一首充满着元气能量的歌曲。在昨日的活动现场,林墨、孙亦航、何洛洛、池忆、余沐阳、傅韵哲身着充满着学院风的打歌服在现场劲歌热舞。首次登台表演自己的最新单曲《就是要酱》却丝毫不显生疏,不论从团员之间配合上的默契度再到歌曲现场的演唱与舞蹈都十分熟练。丝毫看不出这个“成熟”的音乐团体平均年龄只有15岁。

      现场,易安音乐社6名成员接受主办方的“默契度”大考验,孙亦航林墨为一队,池忆与何洛洛为一队,傅韵哲与余沐阳为一组,分别上演一场猜猜猜的游戏来考验彼此的默契度。虽然彼此之间完全听不到对方在讲什么,但是易安音乐社的六名成员分别成功的猜出对方讲的一连串词语。在池忆与何洛洛游戏的过程中,二人更是以十几秒的时间猜出对方说出提出的“你是我的小可爱么”如此困难的词语,很是厉害。充分体现少年们不仅舞台上表演默契很高,就连私下彼此一个眼神一个口型都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

      游戏结束后易安音乐社即兴模仿粉丝表演为自己打call的样子。现场来了一次freestyle,将粉丝应援与自己新歌进行了mix,吸粉力max满满。

      《就是要酱》发布不到一周时间,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均有良好的成绩。本次参加由你音乐榜,现场,更是与火箭少女101同台,虽然这场音乐现场打榜在3组艺人中获得第2的成绩,但是仅有1小时的时间易安音乐社就获得了44249票的场外打call。希望《就是要酱》这首单曲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获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易安音乐社的6名少年可以在音乐道路上有更优秀的成绩单交给粉丝和自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