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DR钻戒见证跨国恋,男子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巨屏浪漫求婚感动众人

    DR钻戒见证跨国恋,男子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巨屏浪漫求婚感动众人

    2019-02-18 环球娱乐网

         近日,一则中国小哥时代广场求婚的新闻火了!原来,这位痴心小伙为了向心爱的留学女友,竟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屏上演深情告白,大胆求婚“我在中国等你,我们结婚吧!”,更用“一生只爱一人”的DR求婚钻戒证明自己的真爱。在全世界最繁华的时代广场求婚,如此有魄力的中国小哥,不禁引发大批冲浪网友力挺,为这份纯粹真爱送上掌声:这波撩妹套路可以有,熬过了就是一生!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留学小姐姐看到男友的求婚视频后,瞬间哭成泪人,马上飞回国内与男友团聚。这段跨越国际的甜蜜视频传遍了大江南北,看哭了许多异地恋的情侣们,同为异国恋的留学生小华表示:“太真实了,我自己就是异国恋,特别有感触,就是想跟她在一起啊,每天都要电话视频,看她很辛苦我也很心疼,一年见面的时间没几天……”

         异地恋最难的,是两个人为彼此互相坚守,而异地恋,在这样的“远距离”的感情中,彼此都需要给予对方足够的信心与安全感。手机上再多的嘘寒问暖,都抵不过现实一个拥抱。对于异地恋,甚至异国恋而言,连拥抱如此简简单单的事,都会在时间下变得困难。更可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真心爱你的人,会翻山越岭,踏遍风景去看你。而被喜欢的人无时不刻地挂念着,时时想念着,也是幸福感满满的一件事情。

         有人说,一枚DR求婚钻戒的分量很重,重到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有人说,一枚DR求婚钻戒的寓意很贵,贵到需要恋人们要一起用余生,承担起那个唯一的未来。由男生用自己的身份证订制,将一生一枚DR求婚钻戒,送给这辈子最想共度余生的真爱女孩,“一生只送一枚,余生只爱一人”,任性到没有商量余地的DR求婚钻戒,照样成为当代年轻人求婚示爱的真爱信物,只因DR永恒不变的浪漫初心:一生唯一真爱,一生只爱一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