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女性排毒养颜方法 让你面若桃花

    女性排毒养颜方法 让你面若桃花

    2017-01-05 环球时尚网

      身体积聚过多毒素,就会反映在肌肤上,各种肌肤问题一涌而来,小编给大家带来女性排毒养颜方法,让你面若桃花。

      将蜂蜜加入少量食盐混合,然后涂抹在脸上,并按摩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食盐有消炎杀菌的功效,而蜂蜜则有滋润肌肤保湿肌肤的作用,可让肌肤恢复嫩滑细腻。

      荔枝含有丰富的果胶、氨基酸、维生素C等,有排除体内毒素的作用,并促进细胞的生成,此外,还能够滋润身体各器官,是非常理想的养颜水果。

      喝水可有助于排毒,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水可加促排毒,而浴后一杯水则可补充水分,并帮助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浴前后做一些有氧运动,可让排毒效果加倍。

      人体在睡眠状态下,是细胞进行修复的最佳时期,保证充足的睡眠,可让体内毒素得到充分的排出,达到养颜的效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