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2017-01-05 环球时尚网

      每当来到一个 国家 ,入乡随俗,来份当地的 早餐 ,不仅可以更加贴近当地的真实 生活 ,也可以更深入认识该国的人文 文化 ,StyleMode中文网带你来了解各国的 特色 早餐吧!

      巴西 Pao de queijo 乳面 包

      Pao de queijo在 葡萄 牙语是 起司 泡芙 的意思,这种麵包比泡芙略大,以 木薯 粉製成,外脆内软 Q , 口感 有点像 韩国 麵包,是巴西人早餐的最 爱 。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委内瑞拉 Arepa 玉米 饼

      用玉米做成的饼皮十分香脆,夹上各种不同的内馅, 牛 肉 、猪肉、内臟、或是 海鲜 都可以,再放入一些白乳酪、 黑豆 、或切片 酪梨 ,就是 营养 百分百的委内瑞拉早餐。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英国 Black pudding 血肠

      一般来说,英式 早餐 包 括烤 吐司 ,炖豆,烤 番茄 , 培根 , 煎蛋 ,及 香肠 。而俗称黑 布丁 的血肠是将猪血混合谷麦、猪肝及内臟等剁碎做成馅料,是来自 传统 苏格兰 的吃法。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柬埔寨 Kuy Teav 粿条

      来到柬埔寨,早餐就来一碗 Kuy Teav 粿条汤吧,汤头清淡,充满 蔬菜 和 肉 类。它是源自闽南的 小吃 ,被引进柬埔寨后,成为当地典型早餐的一种。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美国 Chicken n Waffle 炸鸡 松饼

      这道美国南方 经典 食物 的炸鸡松饼,现已风行全美国,外酥内软的松饼,配上酥脆多汁的炸鸡,再淋上 枫糖 浆或 蓝莓 果酱 ,挤上一大球鲜 奶油 ,太好吃了。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菲律宾 Tapsilog 牛肉 炒饭

      菲律宾人喜欢在早上吃牛肉炒饭,配上大蒜及 煎蛋 。在市场 路边摊 点一盘 Tapsilog 入境随俗吧。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荷兰 Pannenkoeken 煎饼

      有点类似 法国 的 可丽饼 ,又有点像义大利的 披萨 。将奶、蛋、和麵粉稍微煎成饼后,放入已燻好的 培根 、 火腿 、 起司 ,及切成薄片的 苹果 、 葡萄 干、 香蕉 等各式 水果 ,最后淋上 stroop 黑 枫糖 浆,又咸又甜,十分特别。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委内瑞拉 Arepa 玉米 饼

      用玉米做成的饼皮十分香脆,夹上各种不同的内馅, 牛 肉 、猪肉、内臟、或是 海鲜 都可以,再放入一些白乳酪、 黑豆 、或切片 酪梨 ,就是 营养 百分百的委内瑞拉 早餐 。

    全世界早餐大不同!

      黎巴嫩 Manakish 披萨

      黎巴嫩人通常用它 搭配 咸 酸奶 当做早餐。这种类似披萨的扁麵 包 ,上 面 可以洒上乳酪、肉末、 洋葱 、 番茄 等。最有名的口味是 Za'ata ,由 白芝麻 、百里香及 橄榄 油组成,配上一些橄榄及番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