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H&M2017新春系列由李晨范冰冰“合体”上演

    H&M2017新春系列由李晨范冰冰“合体”上演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李晨、范冰冰

      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表示:“我们希望以现代的设计来迎接中国新年的来临。系列把女性的柔美与率性融于一体,并以缤纷的色调迎合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

      女装

      该系列将传统文化融入率真的时尚设计之中,以现代的剪裁配以红和金两种极具喜庆气氛的节日色彩,流露出传统新春佳节的美感。亮红色的连衣裙上印有象征鸡年的精致羽毛图案,与新年相呼应。该系列同时设计了金色和红色的时尚配饰,包括传统中国结样式的耳环及项链,可搭配棕色针织衫和修身牛仔裤时佩戴,将现代设计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再搭配荷叶边花样玫瑰色高跟鞋或金色运动鞋,整体造型堪称完美。

      男装

      男装系列展现了运动风格与经典设计的融合。黑色及灰色的棒球夹克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内搭反光细节设计的红色卫衣,配以黑色修身运动裤及运动鞋,红与黑的撞色效果相得益彰。系列还蕴含了国画元素,卫衣胸前及夹克背部采用精致的仙鹤图案刺绣,体现了中国花鸟绘画的崇高美学。男装系列更囊括百搭的T恤及衬衫,令整个系列更易搭配。

      童装

      亮丽的红色色调和亮片设计是女童新春系列的主题。新春佳节可以穿着芭蕾舞连衣裙作盛装打扮,也可以选择更休闲的心形图案针织毛衣和短裙的搭配。男童系列的设计流露出绅士休闲风格且极易穿搭,如配有红色领结的条纹衬衣,鲜红色公鸡图案卫衣等,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打造休闲玩味造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