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享受龙行商务贵宾服务,从“龙行商旅卡”开始

    享受龙行商务贵宾服务,从“龙行商旅卡”开始

    2018-02-09 第一时尚网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李诺亚

      忙碌的工作与频繁出差堪称“天生一对”,为了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遍尝着商旅人士的劳苦与奔波,感受着背井离乡的酸楚与叹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自己选择的职业,再苦也要坚持下去!只是其中的百般孤独和千般无奈,只有本人心里最清楚。

      一个人提着沉甸甸的箱子在机场踱步,过客的居无定所感涌上心头;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候机大厅等待飞机,独行的空虚寂寞感扎心扎肺。真是“独在异乡为异客”,出门在外什么都得靠自己,谁也不会给予关心,谁也不会帮忙搭手。

      我的忧愁和落寞,最终还是被家人敏锐的捕捉到了。为了让我愉快的出行,为了让我旅途安康,家人帮我办理了龙行商旅卡和龙行商旅黑金卡,同时还让“龙出行”的尊贵服务出现在了我的差旅生涯里,让我即使离家在外,也能被浓浓的爱意包围,时时刻刻体会来自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每次出行,龙行商旅都会安排服务专员,“一对一”的满足我代购机票、托运行李等需求,为我奉上了快速安检、优先乘机等特权,为我化解了诸多的麻烦和不便。最令我满意的还是VIP贵宾室的高端与贴心,在这里,我可以畅饮香茶与热饮,细品甜点与水果,正餐时间享受热气腾腾的饭食,休息时间静享安逸的闲适时光,可以看电视,可以看报刊杂志,可以利用WIFI免费上网,可以像居家一样轻松惬意。我曾经担心过,如果一度沉浸在娱乐休闲中,忘记时间误机了怎么办?后来才发现,VIP贵宾室安排了专人提醒登机时间,我只管放松身心就好,龙行商旅会为我随时操心!

      以前觉得出门就是离家,心中难免隐隐作痛,如今有了龙行商旅,出行也不失为一种温馨的乐趣。天大地大,家是我永远的挂牵;天高地远,我愿与“龙出行”一同奔赴远方!

      》 》 》了解更多请点击龙行商旅官网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