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强合作,谋共赢,讲担当 北京通航助力我国警航事业全面发展

    强合作,谋共赢,讲担当 北京通航助力我国警航事业全面发展

    2018-05-21 中国消费在线

         为加强警用航空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警用航空的实战能力,由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主办,与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同期进行的“中国警用航空发展论坛”于5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警用航空发展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通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庄怀,副总经理王康应邀出席本届论坛,与来自警航办的领导、各地警航系统和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应用单位代表为共同助力我国新时代警用航空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北京通航在此次论坛上提出的对于警航运行服务保障方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赢得了警航界领导、同仁的高度认同和赞赏支持。

         众人集思广益,为中国警航发展建言献策

         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刘道林副主任在谈到我国警用航空建设的现状和问题,时说到:“目前我国警用航空建设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发展警用航空是时代的进步,也是警用装备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同时,警用航空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尤其在警用航空器的管理和应用方面还有诸多问题有待解决。”

    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道林在论坛上致辞

         为切实加快我国警用航空建设、提升警航实战能力,来自全国各地警航系统的嘉宾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坦诚高效地交流研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警航系统领导结合各自单位警航建设和运行管理的经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成功案例分享。下午的论坛环节嘉宾们还重点就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管理和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京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 总队长杨东风演讲

    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 队长彭优民演讲

    大连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 支队长张文传演讲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和综合国力不断增强,警用航空日益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公安机关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的重要手段和构建立体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国警用航空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机遇期。”北京通航副总经理王康在发言中分析了发展警用航空的重要作用。

    北京通航公司副总经理王康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彰显责任担当,北京通航提出务实方案

         北京通航致力于建设通用航空全产业链,打造国内一流的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通航企业,以制造、销售、运营和服务为四大核心业务,以产业链条上高附加值服务为重要抓手,全面发展固定翼飞机、旋翼直升机、无人机三大系列产品。

         北京通航成立以来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各级政府的高度关心、关注与支持,为北京通航不断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持与强大动力。

    北京通航为全国多个警航支队提供保障服务

         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中国警用航空的发展建设,并于2017年与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联合签署了《服务保障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在警用航空器的维修、培训、运营等领域取得了一定进展。

    军方主管装备有关领导莅临北京通航展台参观

         作为警用航空系统的综合服务保障合作单位,北京通航充分利用全产业链集成优势和创新合作模式,为我国警航建设的服务保障提出了打造管理信息系统、维修航材服务、培训基地建设、集中采购项目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以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全心助力中国警航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北京通航警航服务保障一揽子方案:

         01 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北京通航提出一套解决方案,即在公安部警航办的指导下,会同各地警航系统、直升机厂家以及相关通航公司,共同组织研发覆盖中国警航全业务范围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02 航材保障平台建设

         北京通航提出包含维修服务、技术管理、航材保障三大板块的系统方案。依托管理信息系统,分析机队运行数据,提供定制化维修服务,对警航直升机技术状态进行统一管理,合作建立“航材中心”和联储联保联供机制,通过数字化平台加强航材储备管理,为各地警航客户提供全天候、高效及时的备件响应服务。

         03 综合培训基地建设

         北京通航以目前拥有的北京马坊、山东东营、江西景德镇基地,山东通航、赣翔通航两大运营培训平台以及现有的30余架直升机机队平台为基础,联合建立集飞行培训、特勤培训、维修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培训基地。

         04 警航采购优惠方案

         北京通航同时提出一系列优惠的AW直升机购买及租赁方案,并郑重承诺对于以警航名义安排的集中采购项目,北京通航将提供特殊优惠价格及服务保障,以实际举措支持中国警航的规模建设。

         展现决心实力,北京通航邀请嘉宾实地参观

    图片-位于平谷的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中心

         为了展现北京通航切实以我国警航客户实际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警用航空器产品及警航服务保障的决心与实力,16日下午论坛结束后北京通航还邀请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前往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技术中心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北京通航总经理凌庄怀为参观嘉宾进行现场讲解

         位于北京平谷区马坊镇石佛寺机场的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中心,拥有1200平米标准机库和一条800米跑道,具备高级别定检、大修和试飞等保障能力。在北京通航公司总经理凌庄怀的指引讲解下,警航界的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现场参观了AW139和AW109SP警用型直升机,并走进中心办公区域、工装存储库、航材备件库等对基地进行了全面的视察观摩。

    直升机维修中心观摩会现场图集

         北京通航公司总经理凌庄怀现场讲解时说道:“我们之所以不惜成本建设这么一个软硬件设施完善的基地并提前购入重点机型,并不只是基于企业经营的目的,更多的是为客户的需求所考虑。作为我国警航系统的综合服务保障合作单位,也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国企,我们有决心、有责任、也有能力去为了更快地交付客户所需机型、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保障而承担一些资金、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和压力。”凌总真挚朴实的话语引起了现场经久的掌声,参观的领导嘉宾们无不为北汽集团、北京通航的企业责任担当而感怀赞许。

    视察观摩后全体领导嘉宾在基地合影留念

         未来,北京通航愿与航空界各位同仁一道,紧抓中国警用航空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产业合作,谋求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提供定制化“销售、维修、培训、备件等一揽子服务保障方案”,全面助力新时代中国警航实现跨越式发展!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