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幼犬喂养两个最关键时期,新手粑粑麻麻看过来

    幼犬喂养两个最关键时期,新手粑粑麻麻看过来

    2018-05-21 中国时尚网

         狗年已至,到处都是萌萌汪的广告。想必很多人萌发,想在狗年想养只可爱汪的想法。但在初次养狗的家庭,就会面临第一个大难题,如何喂养?

         有很多初次养狗狗的小主为了让狗狗长得更加健壮,不停地给喂食物导致肥胖引发的心脏病、糖尿病等诸多疾病;要么是用肉喂养狗狗,造成摄取的钙少磷多和营养不良导致的软骨病;要么是把自认有营养的牛奶、鸡骨头等人类食物给狗狗吃,造成腹泻和创伤性肠胃炎。

         但其实呢,狗狗的成长大概经历离乳期(2个月-6个月)、幼犬期(6个月-1岁)、成犬(1岁以后),狗狗的健康标准由第一年喂养决定,因此正确的起步很重要,第一年所选用的宠物食品,将是其成熟后发育、健康、和成长的关键。选一款“好狗粮”给狗狗恰当好处的营养,不但避免健康问题,还可以帮助狗狗强化免疫系统、抵抗疾病入侵,并延长其寿命,那究竟该如何在狗狗1岁前、离乳后正确喂养?

         2个月-6个月离乳期,免疫发育的重要时期

         这期间狗狗消化系统尚未成熟,它们的营养需求随年龄而改变,这时候可以选择量身定制的主食,可在幼犬生长期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比如奶糕。在奶糕的选择也有很多的学问,纯天然安全食材和不添加玉米、小麦、大豆、麸质等易过敏原料的低敏食材配方成为首选。

         同时,由于幼犬的牙齿还不够坚固、锋利,有些缺乏喝水意识,可能因为干硬的宠物粮加重肠胃的消化负担。 所以一般的奶糕粮,建议先用温水泡粮,泡得松软再饲喂,更易咀嚼、消化。之前小编了解过一款不错的奶糕推荐给大家,比瑞吉的不但完全符合“天然好粮”的特质,而且无需泡粮也能饲喂。因为无论从外观、松脆度、大小,比瑞吉都考虑幼犬的咬合及采食能力,直接饲喂也易于咀嚼、消化。

         6个月-1岁的幼犬期,需建立强壮骨骼和肌肉

         这个时期,小狗需要得到脂肪、蛋白质、以及钙、磷等矿物质,这样才有助于建立强壮骨骼和肌肉。同时提供足够的能量,有利于小狗的成长和活动。这里小编要提醒,选择幼犬狗粮的重要性,绝不能用人类食物食物或者不安全的宠物粮来凑合。选粮的标准一定要讲究纯天然,以我上面提到的比瑞吉为例,他们家专为幼犬制定了天然配方,选取了优质的原粒谷物,采用了荤素搭配的健康膳食,肉+粗粮+果蔬符合全面营养需求,还原宠物在自然环境中的饮食结构。

         有经验的宠物主人都知道,健康科学喂养很关键也很复杂,但这只是初为“狗爸狗妈”学习的第一步,各位小主加油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