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潮流资讯 | 近期新鞋太疯狂,看完上脚就种草!

    潮流资讯 | 近期新鞋太疯狂,看完上脚就种草!

    2018-08-10 环球时尚网

     

      adidas 复古跑鞋 ZX500 推出带有 Boost 的升级版本 ZX500 RM,鞋面由麂皮搭配网布打造,与原版 ZX500 并无区别。

     

      中底改为全掌 Boost 缓震科技,前掌外侧及后跟处的 TPU 贴片既增强稳定性,又是对 ZX500 鞋底设计的致敬。adidas Originals Yung-1 是以 1997 年的 Falcon Dorf 鞋型为原型,所打造的复古运动鞋型。

     

      融入了诸多 adidas 经典鞋款的影子,既有最 OG 的线条轮廓,同时也是百搭又亮眼的出街神器,完美的迎合了当下流行的 “老爹鞋” 风潮。麂皮与织物布料勾勒出丰富的鞋身层次,复杂夸张的轮廓线条,搭载颇具历史感的厚实鞋底,营造出浓浓的复古气氛!整体外观与 Yeezy 700 相似度颇高,但价格却更加亲民。

     

      FOSS不仅是时尚潮流的甄选者

      也是创造者

      将时下最新最in品牌带给有着不同个性追求的消费者

      旨在为潮流人士提供一个时尚聚集地

      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

     

      以上款式在全国的各大FOSS店均有销售,有种草的赶紧去店里试试吧,喜欢就赶紧把他们带回家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