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猎豹汽车疯狂来袭,“双12”带来大惊喜!

    猎豹汽车疯狂来袭,“双12”带来大惊喜!

    2018-12-12 徐州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不知道大家剁掉的手是否都长齐了呢?俗话说,“生命不息,剁手不止”,双11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你瞧,双12已经提刀而来……!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104.png

         在这个年终狂欢节,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双手迎接崭新的2019年呢?有一个良心车企:猎豹汽车,就为你支了一个妙招,“双12优惠购车”活动,并针对旗下CS9、CS10、Mattu推出多重优惠。相信我,这个“双12”,你不用剁手啦!

         首付仅需一部iphoneXS  拥“豹”新生活

         即日起,凡购买猎豹CS9、CS10即可享受首付8888元和36期0息贷款优惠活动。猎豹CS9作为一款时尚个性的移动互联网SUV,帅气运动是它的标签,人机交互系统是它的专属。更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365.png

         而猎豹CS10是荣膺湖南省“产品创新奖”的旗舰SUV,高颜值外观非常吸睛,更有1.5T、2.0T多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充分满足驾控欲。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435.png

         半价锦鲤来袭 好运势在必得

         作为猎豹旗下的明星车型,猎豹CS9凭借出色的外型、高端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吸粉无数。此次“双12优惠购车活动”,猎豹汽车还针对CS9车型推出半价购车活动,凡进店下单者,均可抽取猎豹CS9的半价购车大奖。

         另外,猎豹汽车还准备了4条“锦鲤”,活动将分别于12月12号抽取2台,12月24日、31日各抽取一台。锦鲤为半价CS9,4名锦鲤虚位以待,好运就是你的!(注:获得半价购车大奖后, 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655.png

         年终大礼包 ”骑士“送到家

         除猎豹CS9、CS10外,此次优惠又怎能少得了猎豹进军高端SUV市场的开篇之作——猎豹Mattu呢?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723.png

         猎豹Mattu被誉为尊享荣耀•新中产梦享SUV,它拥有着猎豹汽车最新的设计元素——荣耀式骑士贵胄前脸设计,搭配上骑士亮剑状LED尾灯,凸显豪华与个性。1.6TGDI发动机融入多项宝马发动机技术,输出功率200马力和扭矩值270牛•米,更是超越许多1.8T和2.0T发动机。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862.png

         即日起,购买新梦享中产SUV猎豹Mattu车型即享18期0利息(或超低首付48期低息)+置换补贴5000元+终身质保+超值5888元用车大礼包(2年刹车片更换+2年玻璃险+10片漆面服务)优惠。颜值与实力并存,如今更有超值优惠附体,必能助力猎豹Mattu在年轻群体中掀起消费浪潮。

         锦鲤送不停 让惊喜填满12月

         进入12月,支付宝又开启了红包模式,但每天每人最大金额仍然只有99元。与其每天盯着支付宝的那蝇头小利,倒不如来猎豹占大便宜!猎豹推出的“千万元红包锦鲤送整月”活动,即2018年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用户线上参与抽红包锦鲤活动,最高4888元金额优惠。抽中礼包可用于购买猎豹CS9、CS10车型。温馨提示,购车时需主动出示中奖手机号码,由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通过兑奖页面核对中奖信息,否则红包锦鲤自动失效。

         除了线上红包,对于到店购车用户,猎豹汽车推出“叠加锦鲤更省钱”活动,自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客户到店下定猎豹新车,尊享100%中奖的叠加锦鲤,惠上加惠。每人抽1次,年度让利,让您一省更省!

         众所周知,猎豹作为一家拥有军工品质的整车制造厂,旗下车型的品质不言而喻。年终钜惠,“双12优惠购车活动”是否已经闯进了你的心房?如果是,就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优惠抽奖吧! 

    【通稿2】猎豹汽车双12促销政策公关传播12101417.png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