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招商银行App“我的账本”功能 广州专区服务升级

    招商银行App“我的账本”功能 广州专区服务升级

    2018-12-15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你是如何剁手的?是心潮澎湃,一不小心就花掉一年积蓄,还是淡定理智,做一枚冷静的妹纸?

    招商银行App7.0的广州用户们,有自己的打法,他们为自己的“双十二”定制了个性化账本,“花猫方丈购物剁手”“小可爱要剁手”“剁手警示”“吃土剁手账本”是他们给自己的账本起的有趣的名字,80000元、5000元、3000元、1300元,是他们给自己规划的剁手预算,而一笔笔自动计入账本的支出,则是招商银行App7.0为他们所做的智能记录。目前,招商银行广州专区已经全新上线的“我的账本”功能,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进行了使用和体验。

    全新上线的“我的账本”,是“收支明细”的升级版本,相比此前以及目前市场上其它的账本类产品,“我的账本”显然能给用户带来更为优越的使用体验:

    一是一键生成,分场景智能化记账。依托大数据能力,“我的账本”为用户实现了智能分类和分场景记账,从多个维度提供财务管理与分析。如果你是旅行爱好者,在每一次出发前,新建“旅行账本”吧,你负责欣赏沿途的风景,让旅行账本帮你记录全程的感动与小确幸;如果你是美食家,快快动动手指创建自己的“美食账本”吧。

    二是能够进行预算管理。开启一个新的账本,想要记录哪种类型的消费,从哪天开始,想花多少钱?在记账周期内,完全由你说了算,点击账本设置,就能进行个性化的时间与预算管理,更加从容地规划现金流。

    三是多人共享,共同管理。“我的账本”可以邀请他人加入来共同管理,是一款可以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的现金流管理工具,是一条亲密爱人或朋友间情感沟通的纽带。

    正因其智能化与生活化的基因,“我的账本”亮相不久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未来,随着数据的积累,相信还会有更多用户选择通过“我的账本”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

    除了功能上的创新,“我的账本”在设计上也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一键生成方便快捷。用户只需要打开招商银行App,点击首页顶部的“收支明细”图标,点击“分析”、“添加账本”,就能新建账本。后续所有交易完成后,依然只需一键就能添加到相应账本,无需进行其它操作,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Apple pay等第三方支付的费用,也可以添加到账本中,用户只需将支付设置为“招商银行储蓄卡/信用卡”优先支付即可。同时,共享账本也相当便捷,在账本中寻找“分享”按钮,就可以将账本共享给亲人朋友。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探索前行,更加主动地连接生活,才能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而我的账本这种场景式的智能记录,让收支的数字更富人情味,让用户在浓郁的人间烟火气息中更加便捷舒适地享受生活、记录美好,而这也正是招商银行App不断进化的方向。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