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皛馫众品富硒大米为什么神奇又独特?

    皛馫众品富硒大米为什么神奇又独特?

    2019-05-24 中国消费在线

        米,是南方人民的主要食品,一天三餐必有米饭。大米除了有丰厚的淀粉外,稻谷的胚与糊粉层中就含有近64%的稻米营养和90%以上的人体所须的营养元素,可以说,我们日常所需的营养米饭基本可以满足。

        富硒优米

        富硒大米是一种拥有神奇的养生元素和独特的自然美味的养生好米。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更重要的是有人体所需的硒元素。什么是硒呢?

        如果人体缺乏硒元素,那么将会脱发、脱甲、抵抗力下降,部分患者出现皮肤症状,少数患者可出现神经症状及牙齿损害。硒是一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它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

        富硒大米来自长白山泉水灌溉,火山岩地貌,使用小鸭子除草,采用中科院技术,施生物有机肥。

        太阳能振频式杀虫灯,利用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用电来源。运用光波诱杀方式杀害虫。引诱害虫飞蛾扑灯,外配频振高压电网触杀,从而达到杀灭成虫,降低田间产卵量、减少害虫基数的目的。

        富硒大米采用手工收割、自然晾晒的方式让其风干。

        硒不可缺少

        硒被国内外医药界和营养学界称之为“生命的火种”,享有“长寿元素”、“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的美誉。硒在人体组织内含量为千万分之一,但它却决定了生命的存在,对人类健康的巨大作用是其他物质无法代替的。

        富硒大米 常享健康

        经常食用富硒大米对身体有益,如果你也再吃富硒大米不妨尝试皛馫众品富硒大米~~生长于长白山的火山灰土地,土壤富含硒元素等多种矿物质。入口新香,Q弹劲道,每一粒富硒大米的活力和口感都是新鲜有营养的,绝无其它工艺打磨,不抛光无勾兑,真正的好大米,真正的富硒大米!

        皛馫众品富硒大米现已登录京东众筹,追求健康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赶快搜索购买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