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天南海北,麒麟有约!开元十万业主员工线上线下“祺”联动

    天南海北,麒麟有约!开元十万业主员工线上线下“祺”联动

    2020-11-30 徐州新闻网

        11月28日,2020年小榄菊花会“联祥花园杯” 全民健身10公里欢乐跑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小榄镇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中奥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中山市小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山市小榄镇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中奥盈谷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推广。赛事设置10公里竞速跑和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共吸引了40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参赛选手出发.jpg

     参赛选手出发

    奥运冠军王丽萍为选手领跑.jpg

     奥运冠军王丽萍为选手领跑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党委书记黄伟东为男子组冠军颁奖.jpg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党委书记黄伟东为男子组冠军颁奖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为女子组冠军颁奖.jpg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为女子组冠军颁奖

        早上7时,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在赛事领跑员——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的带领下,从小榄金融中心出发,开启本次全民健身10公里欢乐跑。比赛线路设计别具匠心,赛道穿过小榄菊花园的花海,选手们在奔跑竞技同时,可欣赏菊花造景,观看菊花花艺,享受独特的赛事体验。主办方为每名选手准备参赛包、服装、奖牌、参赛手册等参赛装备。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分布在全程为选手保驾护航。现场还采用图片直播和航拍的方式,捕捉精彩瞬间,实时上传赛况,通过网络让更多人关注比赛、领略菊花会之美。细致的赛事服务、完善的技术支持,为选手们营造优质的参赛体验。

    小榄菊花会花艺造景.jpg

     小榄菊花会花艺造景

        近年来,依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小榄菊花会”这一传统民俗活动,小榄镇不断探索文化、旅游、体育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欢乐跑”作为广受国内跑步爱好者喜爱的路跑比赛,首度邂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小榄菊花会,文化与体育的结合是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持续扩大了 “小榄菊花会”的影响力,更对促进全民健身、增强人民身体素质、抗击疫情、传递健康观念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