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2018 CES:Garmin发布可听音乐可支付跑表Forerunner645

    2018 CES:Garmin发布可听音乐可支付跑表Forerunner645

    2018-01-10 环球时尚网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开幕,在智能穿戴市场风生水起的Garmin,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令人称奇的黑科技。一款既可以听音乐又可以支付的专业跑表Forerunner 645音乐版在本届展会首次亮相,它可以使你在跑步或训练过程中享受音乐的快乐,而不必再携带手机或音乐播放器。此外,当你急需一瓶水或能量补充时,Garmin PayTM无线支付解决方案可直接通过手表就能买到自己所需的商品。可以说,Forerunner 645音乐版的出现既是跑步手表的一种革新,同时也是未来的一种趋势,它在传统跑步手表的基础上整合了更多智能服务,让跑友在运动时更加轻松便捷。

    image.png

      Forerunner645分为非音乐版与音乐版两个版本,非音乐版不支持音乐播放,其它功能与Forerunner 645音乐版一致。Forerunner 645/音乐版是Forerunner家族中首款使用金属表圈的产品,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适用于不同场合。仅有42克的机身重量,依旧延续了Forerunner系列的超轻标准,因此长时间佩戴仍可感到轻松自在。屏幕方面,Forerunner645音乐版采用Chroma Display™显示屏,阳光直射下界面仍然清晰可见。目前Forerunner645音乐版有黑色和樱桃红两种颜色,非音乐版有黑色和砂石褐两种颜色。

    image.png

      无论是和朋友一起跑步还是赛前准备,Forerunner 645音乐版都会忠实地为你记录你所需要的专业数据。全天候腕式光学心率,高阶跑步动态及生理指标,专业训练计划,短信快捷回复,智能通知,自动同步,Connect IQ™上丰富的表盘,数据栏和小工具,还有可独立运作的音乐功能,免工具可拆表带,不锈钢表圈,通过更复杂的工艺打造的简约时尚的流线型外观,使它成为你生活中任何场合都适合佩戴的一块手表。

    image.png

      Forerunner645音乐版有着与高端Forerunner产品相媲美的跑步功能、体能数据和智能连接功能,同时被赋予了内置的音乐空间,可以把近500首歌戴在你的手腕上,为你带去克服挑战的动力。你可以直接从其它的音乐平台把整张播放列表无线导入到手表,也可以从电脑上进行导入。之后你所做的只需戴上蓝牙耳机,随着音乐起跑就好。

    image.png

      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说:“音乐可以帮助我们在一些长距离或艰难的跑步过程中保持动力。现在,内置音乐和支付功能的Forerunner645音乐版将帮助那些一直信赖我们的高质量高准度跑步产品的用户,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和享受运动过程。”

    image.png

      Forerunner645音乐版的另一个亮点是提供了手表支付功能,用户只需绑定指定的银行卡,即可使用银联闪付功能,通过Garmin PayTM这个时尚便捷的无线支付方案,可以使你即使脱离手机和钱包即可在运动途中购买你所需要的商品,同时仍然可以享受和银行实体卡一模一样的权益和奖励,非常方便。

    image.png

      作为一款高阶跑表,Forerunner645在跑表方面表现极为专业,用户可以更好地准备比赛和日常的训练安排。训练状态会自动评估你之前的训练和体能水平,使你清楚地了解自己当前的训练是否高效还是已经过度。通过采集用户过去七天的训练量、训练负荷可以帮助你判断自己是否在一个正确的训练强度内,还是不够或过度,还有无氧训练效果的数据将告诉你,你的努力训练为你突破自身极限的能力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image.png

      Forerunner645音乐版提供了先进的跑步动态功能,你只需要在腰部佩戴一个轻巧的跑步动态传感器 (RDP),即可在Forerunner645音乐版上看到6项跑步动态,包括步频、触地时间、步幅、垂直振幅、垂直步幅比和左右触地平衡,而不必佩戴传统的胸式心率带。在续航时间方面,Forerunner645音乐版具有长达7天的一般使用时长,如果同时开启不间断的音乐和GPS,仍可使用约5小时,可完成一场马拉松。

    image.png

      Forerunner645音乐版内置的GPS和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可以准确地追踪跑步的距离、速度和轨迹。它还提供了骑行、健走、瑜伽、泳池游泳、力量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甚至还可以自己创建其它运动模式。比如在泳池游泳里,Forerunner645音乐版就可以追踪泳距、趟数、配速、划水率、Swolf等多项数据。此外,用户还可以设计自己的训练计划,或者直接从佳速度平台导入免费的训练计划,上传自己的训练数据,享受专业教练的远程干货分享,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分享心得,相互激励,一起进步。

    image.png

      通过使用Garmin Connect™运动平台Forerunner645音乐版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与手机配对设备便会自动上传数据至Garmin Connect™,这里汇集了你的训练计划、运动数据、睡眠数据,以及你的好友,你可以加入朋友们的在线挑战,邀请他们通过LiveTrack实时查看你的跑步状态,还可以获得荣誉勋章。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用户不但可以接收手机上的信息,还能直接在手表上快速回复手机短信了。通过Connect IQ应用商店,用户还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表盘、数据栏和各式各样的小工具,使你的Forerunner645音乐版更具个性化。Garmin一直专注于设计和制造,推动和帮助用户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Forerunner645音乐版正是这一理念的最新力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