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潮童星创始人赵夏随浙商女杰代表团赴联合国,展巾帼浙商风采!

    潮童星创始人赵夏随浙商女杰代表团赴联合国,展巾帼浙商风采!

    2018-03-30 环球时尚网

      2018年3月12日至23日,第62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WOGC主席、瓦鲁瓦图大使、塞米亚部长、加纳第二夫人、南非特使、世界经济观察时报世界经济委员会陆主席等领导人和中国赛丽正宏集团总裁夏赛丽、美黎汇董事长汪立群、潮童星品牌创始人赵夏女士等16名浙商女杰与联合国女性政要和商界精英荣誉出席。

    (右九:潮童星创始人赵夏女士)

      潮童星品牌创始人在“新时代杰出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就中国儿童形体教育、中国儿童礼仪传播和中国儿童时尚三大主题在大会期间发表了演讲,展示了中国儿童新风貌及中国儿童时尚的实力。赵夏说:“她很荣幸能作为浙商女杰的一员代表中国儿童美育教育和儿童时尚行业在世界最高舞台上发言,将潮童星这项温暖有爱的事业在联合国进行推广。中国的儿童时尚将弯道超车国际各大成人时尚,万众瞩目,我们有幸可以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参与并且见证这个产业的崛起”。她将带领更多的中国优秀女性创业者从事儿童教育事业,让中国儿童美育教育及中国儿童时尚品牌有更多机会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更多中国创造的实力!

    (潮童星创始人赵夏女士发表演讲)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开幕式的讲话中强调“女性的潜能无穷,女性的追求无限,现在是增强妇女和女童权能的关键时刻,联合国有责任起到带头作用,为全球做出榜样”。古特雷斯表示,接下来将致力于改变联合国的文化,为每一个人创造有利于发展的环境。作为中国儿童美育教育的发起者,潮童星创始人赵夏女士用十二年创立了潮童星品牌,将形体、礼仪教育行成了行业标准,为儿童教育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同时打破了儿童形体、礼仪教育在行业内的瓶颈,发扬中国的传统礼仪文化,同时用儿童教育这项伟大的事业带动中国诸多优秀女性创业。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女性创业导师,更在会议上与发展中国家妇女畅聊教育经验并分享了创业成功的心得体会。萨尔瓦多协会秘书长卡洛斯·加西亚亲自为赵夏女士颁发了“联合国2018年全球商界卓越贡献女企业家”的荣誉称号,鼓励赵夏女士在商业领域再接再厉,勇闯潮头。

    (萨尔瓦多协会秘书长卡洛斯·加西亚为赵夏女士颁发“联合国2018年全球商界卓越贡献女企业家”奖)

      2016年潮童星与小资范和Nono&Co在纽约发布儿童时尚,作为首个在纽约发布儿童时尚的机构,代表了中国儿童时尚品牌的崛起;2017年潮童星与知名设计师孙海涛在迪拜时装周的亮相代表着中国儿童模特和中国儿童时尚品牌的双重实力。2018年潮童星品牌创始人在联合国获得了“联合国2018年全球商界卓越贡献女企业家”的荣誉称号,潮童星品牌正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未来新生代的实力,是中国儿童美育教育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2018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正如火如荼招募中。自2015年起,潮童星连续4年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中国儿童自信、阳光、健康的平台,这是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少儿模特资源的品牌赛事,也是发布时尚童装流行趋势的前沿窗口。大赛推动了中国少儿模特产业优质健康发展,同时联袂国内外时尚品牌,促进了中国儿童时尚产业快速发展。赵夏女士希望未来潮童星可以代表中国儿童美育教育和中国儿童时尚与国际教育和时尚行业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和跨越。

      鉴于浙商女杰团体的杰出表现,3月9日,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方金土对浙商女杰组团赴美出席“第62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大会”一事作出批示:

      批示中写道:“浙商女杰是浙商大军的重要力量,是女性的骄傲。希望浙商女杰代表团此次出访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风采,广泛联络团结世界各地优秀女企业家,为推动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方金土副局长的批示鼓励,是对浙商女杰多年来推动中国创业、创新、创富的肯定,也是对浙商女杰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的激励。

    (浙商女杰代表团赴联合国备受关注,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方金土批示鼓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