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新品发售 | Teva X MADNESS 联手出击再添“疯狂”

    新品发售 | Teva X MADNESS 联手出击再添“疯狂”

    2018-08-10 环球时尚网

     

      在这个闷热的2018夏季,美国经典运动凉鞋品牌 Teva® 携手余文乐个人潮牌MADNESS,共同打造适合城市与户外穿着的TEVA® ORIGINAL UNIVERSAL PREMIER联名款凉鞋,给所有酷爱摩登户外风格的时尚潮人们,带来这件令人为之“疯狂”的夏日单品!

     

      ORIGINAL一向是品牌MADNESS的创作方向,在本次联名合作中,MADNESS更着力于将品牌理念融入现代工艺与设计之中,令复古和军事风格的灵魂得以鲜明地体现在这双TEVA ORIGINAL凉鞋上。本次设计中,经典的TEVA鞋面三角搭扣简约有型,工装风格的编织绑带速干且耐用,并加入了带褪色效果的蓝色皮革部分,上面压印着MADNESS标志性的LOGO彰示出其所包含的独特精神与联名特质。

     

      鞋床采用FLOAT LITE™轻型泡沫,抗震缓冲,鞋底则应用了TEVA引以为豪的缓震中底与强力抓地大底,完美适配户外与城市道路穿着需求,令这款联名凉鞋能全方位应对不同环境路况,舒适、时尚,同时创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潮流味道。

     

      本次TEVA x MADNESS ORIGINAL UNIVERSAL PREMIER联名男女同款,并随鞋赠上特别设计的联名包装鞋盒。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