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联名系列 | Alexander Wang x Adidas 复古风来袭!

    联名系列 | Alexander Wang x Adidas 复古风来袭!

    2018-08-10 环球时尚网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旨在以瑕疵营造时尚美感

      新鲜演绎纯正Adidas运动风格

      全新鞋款的设计风格依旧属于当下最流行的复古潮流,设计汇总还蕴含了不少前两季联名鞋款的设计元素,多种材质拼接打造鞋面,鞋面加入新颖的表格元素,极具时尚感。 

     

      鞋头隐约的“文字”元素,鞋舌上“条形码”设计,Adidas 的倒logo,处处留有Alexander Wang 的个性元素。前掌的“线条”设计,后跟的那一小片皮革,还有内侧如同“钢印”的标记等等。都值得让时尚人士为之疯狂!

     

      新系列继续从工厂制造过程中的产生误差和缺陷汲取灵感,将褶皱质感的压纹细节贯穿始终,带来包括运动外套、运动裤、连衣裙、T恤、背心、短裤和短裙等服饰,且每款单品均有红色、蓝色和黑色可选。

     

      褶皱材质、颠倒的 Adidas logo,灵感源自生产中的不完美细节,把 失 误 美 学 玩转到底。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再一次证明了

      时尚与运动之间可以完美契合

      以下店铺有售

      北京侨福芳草地FOSS Gallery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FOSS Gallery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