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秋冬换季浑身拔干 托尼魅力甜蜜之吻口红滋润美丽两不误

    秋冬换季浑身拔干 托尼魅力甜蜜之吻口红滋润美丽两不误

    2018-10-09 第一时尚网

      秋风一刮,不止蟹脚痒了,姑娘们的皮肤也渐渐痒了起来,而这一切都是水份流失造成的。无论是身上的肌肤还是嘴唇状态,都出现起皮症状。由于唇部无法分泌油脂且活动频繁,因此更容易起皮龟裂出血。

      然而有的姑娘,在唇部有伤口的情况下仍使用质地较干的口红,这无疑是雪上加霜。质地干燥的口红将加重唇部水分流失,导致唇部干燥起皮,视觉上影响美观。此外,若在唇部有伤口的情况下仍使用质地较干的口红,口红中的蜡和油脂会阻碍唇部伤口愈合,更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唇部发炎。就问你怕不怕?

      嘴唇干燥起皮显唇纹,秋冬瞬间老十岁。因此,秋冬季节,爱美仙女们除了涂抹润唇膏滋润唇部外,更要选择滋润型的口红,避免嘴唇水分过度流失。

      相信许多爱美仙女都在寻找一款既滋润又持妆,色号还非常适合秋冬的完美口红。也曾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哲理下妥协,然而,爱美之路上永没有“放弃”二字!

      看到托尼魅力甜蜜之吻系列口红,我感觉:得!救!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既滋润又持妆,色号还非常适合秋冬”的神奇口红吗?

      滋润无比的质地,完全不担心上唇会出现卡纹状况,顺滑一抹,隐匿唇纹,带给唇部持久滋润。

      所见即所得,高显色度降低了口红色差,涂上它,你就是秋冬最鲜活的风景!

      难能可贵的是,滋润的同时,托尼魅力甜蜜之吻系列口红的持妆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颜控,色号当然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啦!

      系列中的BE03可可色简直温柔到滴水!红调中带着些许的暖棕,气质独特且质感十足,使人不由自主想起了冬日里冒着热气的可可。冬天穿着牛角扣大衣,手里捧着热奶茶等车时,一定要记得涂这支可可色口红哦。

      还有这支RD06魅惑酒红,无敌显白!过于鲜亮的大红色往往容易产生廉价感,而偏暗的酒红色则相反,提气色的同时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高级感十足。酷酷的女孩子千万不要错过这支RD06。

      仙女的颜值,一年四季都不能掉线!选好口红,秋冬季节滋润美丽两不误!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