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中国国际时装周—科洱美重磅发布”唤活新肌“安瓶新品

    中国国际时装周—科洱美重磅发布”唤活新肌“安瓶新品

    2018-11-01 中国时尚网

      继“赋活修护”系列之后,全新推出的“唤活新肌”安瓶系列意味着科洱美在消费市场的重大发力。

      美是一种感觉、一门玄学,还是应该归类于精密严谨可量化的科学?如果仅仅从美学角度而言,看似永远都不会有一个笃定的答案,但一家名叫科洱美的创新科技护肤品牌却很另类地想从别的角度回答一下。

      10月27日,国内知名科技护肤品牌科洱美,在798格瑞斯艺术酒店举办了一场剑走偏锋的“安瓶新品”美学跨界发布会。本次活动由科洱美和高级成衣品牌LinkChic联合跨界发布。

      活动中,科洱美正式向在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Cordmagic深达细胞的精准科技护肤理念,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也隆重地对外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安瓶系列-科洱美唤活新肌安瓶以及由LinkChic主理人李倩亲自担纲设计的Cordmagic xLinkChic联名款安瓶套盒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科洱美及LINKCHIC品牌的VIP客户、以及科洱美首批入选品牌闺蜜。

      继“赋活修护”系列之后,全新推出的“唤活新肌”安瓶系列意味着科洱美在消费市场的重大发力。与之前推出的“赋活修护”系列主打品牌的高端体验不同,此次安瓶新品早在产品设计初期,就融入了护肤时尚理念,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包装,区别于“赋活修护”系列,体现时尚元素,在使用方法及功能上更注重快捷、精准、靶向的内涵,针对现代女性的肌肤问题,从美白、紧致、控油、安定等维度一一攻克。

      2017年是安瓶大年,作为国内护肤市场的明星主角各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安瓶产品。那么,有着清华背景,素以严谨、专业著称的科洱美,此番推出的“唤活新肌”系列安瓶又有什么独特的卖点与功能呢。

      据现场科洱美产品研发总监、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创新实验室Age Code Lab李博士介绍,科洱美唤活细胞科技成分—“零岁精华”,与传统的被动吸收护肤理念不同,其核心成分可直达肌肤底层,赋活受损、休眠细胞,唤醒新肌能力。

      科洱美唤活细胞科技—零岁精华精萃于新生活细胞天然多肽因子分泌谱(Peptide Omics),可以直达肌肤底层微环境,与皮肤细胞实现信号交流,可促进出现衰老的皮肤细胞自主分泌大量的胶原蛋白、玻尿酸及弹力蛋白,激活真皮层衰老细胞新生。

      科洱美科研实力来自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 Code Lab,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由2013年诺贝尔奖得主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Michael Levitt担任,首席研究员由美国Baylor医学院和Rice大学终身教授马剑鹏担任。另外还有来自于生命科学领域,行业应用领域及皮肤研究领域的17位专家团队组成。

      如此强大的科研背景,令此次“唤活新肌”安瓶系列发布,不仅获得了科洱美忠实闺蜜们的青睐,其科技内涵也深深吸引了灵犀李贵宾的眼球,让到场的嘉宾们充分体验到美肤与时尚跨界的盛宴,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增添一抹别样的靓丽。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