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你和赫本女神之间,只差一个TA!

    你和赫本女神之间,只差一个TA!

    2018-11-11 第一时尚网

    提到万千影迷心目中的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喜爱时尚的人一定会对其品味赞不绝口。即便仙逝已久,她在电影中的经典扮相仍旧让人回味无穷,影响无数时尚圈和流行文化的后来者们。

    最经典的莫过于《罗马假日》中的安娜公主,男孩般的俏皮短发完美诠释了安娜公主性格中的纯真率直,当然也不能忘了白色衬衫搭配蓝色伞裙的清新Look,凸显夏天味道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丝俏皮可人的形象。

    当然,影迷们津津乐道的经典形象也绝不能漏掉《蒂凡尼的早餐》中的小黑裙。正面看来朴素无比的小黑裙的后辈点缀着裁剪优雅的设计亮点,将赫本自身的优雅显露无遗。搭配赫本在蒂凡尼橱窗前吃早餐的经典镜头,使得小黑裙一举成名,成为时尚界当仁不让的经典Icon。

    其实赫本塑造的经典黑色形象不止这一个,下面的这个也同样让人回味无穷。 黑色上衣搭配九分黑色小脚裤,以及脚蹬一双优雅复古的黑色芭蕾单鞋,全身黑的造型不但没有掩盖赫本的气质,反而形成了一种高级感,难怪都将赫本奉为气质和优雅的代名词。

    正因如此,明星、素人都喜欢模仿奥黛丽·赫本的装扮,比如说剪一个赫本头、比如说买一条小黑裙、比如说购入一支赫本青睐的口红颜色。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使用露华浓“小黑管”

    被称为“小黑管”的露华浓丽彩炫亮唇膏的415甜粉午茶色号即被称为奥黛丽赫本的挚爱。上嘴是偏红的珊瑚色,温柔可人、尽显少女本质,可以说非常适合秋天了。对亚洲姑娘们来说,不挑肤色又是另一个重要的优点,随心搭配服饰也不用担心显得怪异,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女性。

    不仅是颜色适合秋天,露华浓丽彩炫亮唇膏的滋润膏体也非常适合干燥的秋天。它融合了多种包括芦荟叶提取物、VC、VE和蚕丝粉在内的多种精华滋养成分,深层滋养修护双唇的同时,也让颜色更加闪耀出众、细腻饱满。

    一支口红可以轻易改变或加强一个人的气质,如果你也希望有奥黛丽·赫本的优雅,不妨尝试一下露华浓丽彩炫亮唇膏的甜粉午茶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