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Hakkasan 喜迎金猪年 携手知名作词人方文山 谱写新春签语祝愿

    Hakkasan 喜迎金猪年 携手知名作词人方文山 谱写新春签语祝愿

    2019-01-04 中国时尚网

        迎新送故的春节之际,Hakkasan诚意准备春节套餐,从2019年1月21日开始供应至2月19日。值得一提的是,Hakkasan将于套餐最后附上独家幸运马卡龙签语饼,品尝甜蜜收官的同时,更能欣赏知名作词人方文山所带来的新春签语祝愿。

        新春套餐囊括各种美味佳肴,以鱼子酱片皮鸭“富贵临门”拉开新春美味的序幕后,紧接着海鲜芝麻球、沙茶酱鸡肉酥、蚝士发菜烧麦及和牛芹菜饺组成的“恭喜发财”新年点心拼盘作为前菜起始;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献上新年新气象的祝福。正餐菜品更是不容错过,从汇聚山珍海味且含有“招财进宝”之意的黑菌红烧鲜鲍鱼、寓意“鱼跃龙门”的炭烤乌鱼酱龙虾和“年年有余”的油爆海斑鱼、浓油赤酱烹制而成的京葱辣酱煎牛仔粒、到青翠爽口的芦笋甜豆炒山药,色彩丰富有如“金玉满堂”的凤梨腊味炒饭,Hakkasan诚挚祝愿食客们在新年里“大展宏图”的同时更能与所爱之人“团团圆圆”。

        本次新春签语饼的词句文字特邀著名词人方文山先生撰写。作为华语圈中家喻户晓的才子,方文山先生曾写过《东风破》、《发如雪》、《青花瓷》等一系列文笔优美的中式风格的歌词,也有《威廉古堡》和《止战之殇》这类西方氛围强烈的歌词。除此之外,曾出版过《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及《方道•文山流》为代表的诗集及文集。方文山先生的这些代表作充分展示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生活感悟,无论是东方文化的雅韵,还是西方推崇的轻松写意都能完美兼容,一如Hakkasan不懈致力于融合中西烹饪长处,为饕客带来极致体验。

        方文山先生此次共为Hakkasan写下46则不同签语,词句都会却又凝练。不仅有“知道你喜欢他,也知道你开不了口说第一句话, 那么就拍下这张幸运签传给他,让它替你传达。 ”这种让人会心一笑的甜蜜祝福,也有“保留这张幸运签,然后许下一个心愿,一年后再来这家餐厅,看最终有没有实现。”这样希望客人在新年紧握时间的期许;还有“来这里用餐的你很轻松,一如餐桌上大伙的笑容,你的生活将因此而不同,请勇敢的去筑梦。”这类期望赋予读者勇气的文字。使身处上海国际大都会的人们,在繁忙生活脚步中,得到暖心慰藉。今年的签语饼由金色和红色所构成,与此同时,每颗签语饼都妥帖的用纸丝带仔细包裹。Hakkasan希望每位食客都能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金光闪闪”,拆开包装的同时更是获得来自方文山先生的惊喜祝愿。

        新春套餐将于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如期而至,相伴您度过这阖家圆满的欢庆佳节;本次春节套餐定价每位1,288元,双人起订。新年伊始,Hakkasan诚挚送上祝福,期许每位宾客在新的一年实现美好心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