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TOMMY HILFIGER 推出秋季男女基础系列

    TOMMY HILFIGER 推出秋季男女基础系列

    2020-11-10 第一消费在线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Tommy Hilfiger,PVH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推出TOMMY HILFIGER秋季男女基础系列,结合传统美式工艺,致敬品牌的美式传统。TOMMY HILFIGER秋季基础系列将于2020年10月起在tommy.com网站、TOMMY HILFIGER全球精选商店,以及精选批发合作伙伴平台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系列服饰款式风格从中西部的科罗拉多州跨越至蒙大拿州,与东海岸常春藤盟校剪裁风格相碰撞,在服饰美学中擦出别样的火花。本系列服饰从美国传统中汲取灵感,广泛采用马鞍针法缝制、编织、褶皱和蕾丝细节等民间工艺,庆祝品牌成立35周年。在美国各地,手绘花卉印花在连衣裙和柔美的雪纺服饰上随处可见。此外,还有专为男士设计的经典耐用服饰,例如含有Sorona填充物的绳染野战外套或饰以标志性品牌徽章的毛衣。整个系列以极简主义为设计主张,并推出了更加精致的当季主打图案。最后,牧场叛逆者系列主打粗花呢、羊毛和学院风条纹元素,再掀活力四射的学院风格。为迎接秋季的来临,本系列采用深色系配色,包括靛蓝色、橄榄绿、灰色和冬日白渐变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热爱本品牌的朋友与粉丝可添加#TommyHilfiger# 标签或@TommyHilfiger,在社交媒体上参与交流互动。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品牌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其重点设计和营销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和运动服装,女装系列服装和运动装,童装,牛仔系列,内衣(包括长袍,睡衣和家居服),鞋类和配件。TOMMY HILFIGER 也提供互补的生活方式产品,如眼镜,手表,香水,泳装,袜子,小皮件,家居用品和行李箱。TOMMY JEANS 产品线包括男女款式牛仔和鞋类,配件和香水。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 品牌通过广泛的TOMMY HILFIGER 和TOMMY JEANS零售店,领先的专业和百货商店,精选在线零售商以及tommy.com.网络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服务。

        关于PVH公司

        PVH是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为推动时尚前进的品牌提供动力。我们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Warner’s,Olga和Geoffrey Beene,以及以数字为中心的内衣品牌。在这些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知名的自有品牌下,我们经营各种商品。PVH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年收入达99亿美元。这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PVH的力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